國民黨PK小組打MG149 連勝文未否認


▲連勝文上午與郝龍斌同台。(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外傳總統馬英九下令國民黨立院團組成「PK小組」,攻擊首要目標是柯文哲的MG149帳戶爭議,對此,連勝文3日上午表示,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PK小組,只跟台北市議員有密切合作,「全台灣都在選,各地都會有議題跟中央有關,立委都會關切」。

選戰進入倒數,據傳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下令,要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組成PK小組,擔任縣、市長候選人攻擊側翼,首要目標正是柯文哲的MG149帳戶爭議,對此,柯文哲回應,「台大醫院是救過連勝文一命,金溥聰也是上禮拜救了一命,還是要有感恩的心」。

連勝文上午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到火聖廟,參加103年度秋季禮斗祝壽祈安法會後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台大醫院所有的醫療團隊,特別是在救治自己過程中,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不過,話鋒一轉,他強調,「絕大多數的醫護人員,不管是台大或是其他醫院,大概都沒有什麼法律上的問題,這是比較不一樣的情況」。

至於是否真的有PK小組成立,連勝文並未否認,僅表示原本就有和立委,以及台北市議員保持緊密合,在基層也都有相當好的配合,而首要目標是否真的為柯文哲MG1495爭議,連勝文則否認,「因為全台灣都在選,各地都會有議題跟中央有關,立委都會關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