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哭紅眼 女王討拍:我好需要祝福與鼓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兩性作家「女王」陳怡利日前才在日本輕井澤與男友Patrick完婚,卻意外引發網友口水戰,面對這些批評,女王二度發文說,「一直以來我都告訴你們人要正面思考,這一次,我真的好需要你們的祝福和鼓勵」,還說現在自己在度蜜月,卻每天哭紅眼,真的很蠢

▼女王高調婚引發風波。(圖/取自女王粉絲團)

有許多網友質疑,女王過去提倡不婚、女人要靠自己、不嫁小開,不料現在卻自己打臉,在日本輕井澤舉辦奢華異國婚禮,和過去理念完全背道而馳,批評她根本是個「商人」、要她把版稅捐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剛新婚就面對龐大批評聲浪,女王3日二度發文表示,「我從來沒有提倡不婚,我說的是一個人要快樂,兩個人才會幸福。」也向粉絲抱歉說,「若你們因為我三年前對婚禮的想法和現在辦婚禮而感到生氣,那麼我真的很抱歉。」

但她也強調,「我還是沒有追求太過浪漫的求婚就是了,每個人對婚禮的想法都不同,沒什麼好壞標準,自己開心就好囉」,她說「自己正在度蜜月,卻一直哭紅雙眼真的很蠢」,也坦承自己真的有做不好的地方,謝謝大家的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