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管狀防水自拍神器?!HTC 紐約發表會影片釋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 Apple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在台搶市,三星提前在 9 月 30 日把 GALAXY Note 4 帶到台灣來,HTC 則是即將於 10 月 8 日在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但卻在 iPhone 6 系列第二波開賣前,接連兩天釋出兩支宣傳影片,預告除了新手機,還將會有防水穿戴式拍攝裝置。

如同我們先前所報導,HTC 預告 10 月 8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發表會名稱為"Double Exposure",從邀請函當中看到的圓點有點類似與 HTC One M8 一起發表的 DotView 配件,預料 DotView 可能會支援拍攝驅動,比較讓人期待的是放大版 HTC One M8 的現身,至於外傳的 Google NEXUS 9 已確認不會在該發表會當中出現,最可能的時間點是與 Android L 同時推出,時間可能會落在 10 月 16 日。

然而在大家把焦點放在 HTC 新手機身上時,HTC 突然在美國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段 ''Something Remarkable is Coming'' 的宣傳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水下拍攝、慢動作攝影、各種不可思議的角度的休閒活動錄影等功能,預料該產品將會以戶外運動為主題推出,而且支援防水功能,該影片最早是在 HTC 的一個名為'' RE Camera'' 官方 Twitter 帳號釋出,不過隨後也有多家國外媒體瘋傳 HTC 新款隨身拍攝(拍照跟攝影)裝置的照片。

根據彭博社的報導,該項裝置將配備 1600 萬畫素的鏡頭,支援藍芽、WiFi 跟 Android、iOS 裝置連線,當然也可以支援他們自家的 HTC Zoe 等社群拍攝應用程式,從外觀來看,再搭配這支預告影片,相信不難猜出,該項拍攝裝置,將會是另外一種穿戴式裝置,支援頭戴式、也可以直接立起來放在桌上來自拍,有點像是 Casio 自拍神器跟 Sony QX 系列的混搭版。

▲▼從 HTC 遭流出的新品照片搭配 HTC 釋出的預告影片,不難了解到,即將於 10 月 8 日發表的新品,將會支援防水功能,也支援戶外運動拍攝。(圖、影片/取自 YouTube、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