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她一命 張彥文哭訴「餘生」彌補過錯企圖躲死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殺害前女友的台大畢業生張彥文,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犯案事實明確又有自殘傾向,23日晚間裁定收押;不過,他向檢方坦承犯案,同時表示自己願意接受最嚴厲的制裁,也願意用餘生為自己贖罪彌補過錯,這句「餘生贖罪」似乎也透露出,他雖然殺了人,但又希望自己能逃過死刑。

對檢方的偵訊,檢察官要押他,問他有沒有意見,張彥文坦然的說,該押就押吧!他還哭著表示自己願意用餘生贖罪彌補過錯,但這句餘生其實耐人尋味

張彥文涉嫌殺人重罪,並且手段兇殘,恐怕得要面對死刑,他嘴裡說的餘生,還有自殘特別用刀背,一一都透露了他不想死的念頭,乖乖認罪,誠心悔過,很有可能是因為不想要被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