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這什麼書? 女幼教師阿姨痛罵張彥文「畜牲」

▲ 林女橫死街頭,阿姨痛罵張彥文畜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在街頭殺死林姓幼教女老師,24日檢方會同法醫解剖,初步判定死者因為頸動脈大量失血死亡,林女的阿姨痛斥凶手張彥文是畜牲,批評他書不知讀到哪去了,竟然對外甥女做出如此殘忍的舉動。林少的媽媽一個人在靈芝工廠打工才能養活兩兄妹,如今栽培女兒當上老師女兒卻走了,讓她難以接受。

林媽媽摀著臉不發一語,其實在這之前,她回到租屋處拿女兒衣服,卻遭到房東刁難,不是簽約人不能進到屋內,傷心的她還沒整理好情緒,又得來到解剖室了解法醫鑑定情形。

幾個小時後,檢察官會同法醫初步鑑定,林姓女子因為頸動脈失血過多身亡,林媽媽跟在後方,跟林姓少女的阿姨扶著走出解剖室,兩人幾乎心碎。「這是什麼天理?讀這什麼書?畜牲!」林姓少女阿姨一開口就怒斥凶手張彥文是畜牲,但再怎麼罵都已經喚不會女兒性命。

▼ 拿刀背自砍,檢警戳破張彥文殉情謊言。

在林女的嘉義老家,林媽媽她們就住在這棟舊公寓,從門口破舊的鞋櫃和冷氣擺設,不難看出他們生活過的節儉。鄰居談起這從小看到大乖巧的林姓少女,更紅了眼眶,林姓少女鄰居表示,「他(張彥文)自己怎麼不殺一殺死,為什麼要殺別人,太狠了!」

從學生時代的照片到大學畢業後,都是文靜乖巧的女孩,不捨林姓少女到台北追尋教師夢卻魂斷街頭,鄰居說,林媽媽一個女人家靠著在靈芝公司打工的微薄收入,養大女兒哥哥,平常生活很節儉,賺的錢全給兒女生活開銷,好不容易拉拔女兒到當老師,卻是因為遇上恐怖情人慘遭殺害,這聲「畜牲」痛罵,對林家人來說,是最沉重最沉重的抗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