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歸於盡?連勝文嗆柯:一起找台北市會計師公會來查帳


▲連勝文上午公佈市政顧問團名單。(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參選人皆陷入資產疑雲,針對MG149帳目,柯文哲主動公開財產清單,要證明自己光明磊落,而連勝文則是陷入「金衛TDR事件」,連勝文24日在競選總部受訪時放話,要求柯文哲一同找台北市會計師公會查帳,「自己公開根本沒有公信力」。

針對對手要求公開資產,連勝文日前在接受PTT鄉民有約訪問時表示,只要通過監察院的實質審查後,就會馬上公開,時間點則是依照監察院公佈而定,不過監察院卻回應,根據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規定,連勝文的財產資料在當選後,才需要向監院提出就職申報,連勝文似乎「搞錯了」。

對此,連勝文上午強調,柯文哲自己公開財產清單沒有公信力,貼了滿屋子也沒有公信力,連勝文提議,找台北市會計師公會來查核,項目包括:向台北市選委會申報資料、未來向監察院申報財產的項目、過去在兩人公職任內的公私帳一併查核,「看他願不願意,如果願意就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