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高材生張彥文殘殺女友 供稱手法全學自鄭捷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當街虐殺女友,手段兇殘。(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22日因不滿女友林佩真提分手,當街狠砍女友慘死街頭。法醫驗屍後發現,林佩真共中41刀,其中頸部就有23刀,而張彥文供稱,從買刀到兇殘的行凶方式,都是模仿犯下捷運殺人案的鄭捷。

張彥文供稱,他在犯案前,就開始思考該用什麼工具,突然想到鄭捷持刀在捷運瘋狂砍人,就決定用跟鄭捷同款刀器殺害女友後再自裁。他學鄭捷到家附近的松青超市買鈦金刀,但因鄭捷當初所使用的刀已全部下架,於是他改買同材質的刀預備行兇,他還表示行兇前曾上網參考《完全自殺手冊》後才犯案。

據張彥文供稱,在路上堵到前女友時又心軟,一時下不了手,又改變念頭想挽回戀情,但兩人越談越僵,情緒失控,最後才鑄下大錯

▲張彥文供稱犯案手法全學自鄭捷。(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