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看熱鬧沒喊「殺死他」 周譽騰撇清責任

▲薛貞國命案主嫌之一,周譽騰23日下午投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主嫌之一的四海幫分子周譽騰23日在母親和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市刑大投案,他否認動手,強調僅在場「看熱鬧」,預計稍晚將送信義分局偵訊。

薛貞國命案發生後,周譽騰隨即落跑,他的母親連日來透過管道終於聯繫上兒子,呼籲他一定要出來面對,在親情喊話下,周與律師今天下午約在台北市某處見面,再赴市刑大投案。

▲▼周譽騰落網後,警方將全力追查在逃的郭士均。

周表示,案發後他躲藏在宜蘭的廢棄小屋內,僅與母親短暫連絡過;外傳他在案發時高喊「殺死他(指薛)」,經初步偵訊,他只承認在場「看熱鬧」,並未動手也沒有喊這句話,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目前本案共有6人收押禁見,分別是富二代小開曾威豪和他的女友劉芯彤,以及幫派分子蕭叡鴻、萬少丞、易寶宏,還有正在服役的馬寅紘;周譽騰到案後,警方將全力追查在逃的竹聯幫和堂大哥郭士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