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餿水油案神隱惹民怨 藍常委:有利屏東選情

▲總統兼黨主席馬英九主持中常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舉行中常會,對於餿水油引發的連日民怨,有中常委認為中央、地方本來就有權責劃分,地方政府更該負責執行,也有常委指出應該加重黑心商人的刑罰。黨主席馬英九表示,罪刑要符合比例原則,這次事件會做為檢討,強調「預防重於處罰」。

一名常委在會中指出,餿水油案衛福部責無旁貸,但更多常委認為,中央地方本來就有權責劃分,地方政府更該負責執行。另有常委表示,殺警案及黑心食品頻傳,顯見需要檢討法治教育與台灣人的投機心態。

餿水油主嫌郭烈成在屏東縣設地下工廠,屏東縣長曹啟鴻神隱多日才道歉,有常委認為,這讓國民黨的屏東選情大有可為,應該讓屏東人有足夠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