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有大黃蜂放屏東賽車場? 大鵬灣課長:絕對沒有

▲曾威豪家境優渥,光是信義區豪宅裡就擺放4台名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家境優渥,除了家住台北市信義區價值超過2.2億元的豪宅、更有賓利、賓士、奧迪等5輛名車,外傳其中一輛在電影《變形金剛》中被稱為「大黃蜂」的同款跑車,就固定放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供他比賽用。但大鵬灣官方則是否認這項消息。

▲曾威豪一輛與大黃蜂同款的跑車就停放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圖/ETtoday資料照)

曾威豪備受父母的呵護,國中畢業後就到澳洲念書,回台後更是直接擔任業務主管、坐領高薪,全身穿戴名牌,名下台北信義計劃區松勇路125坪大的「台北信義」豪宅裡更擺放他的4輛跑車,賓利、賓士、雪佛蘭以及奧迪R8,他也從來不吝嗇向朋友炫耀。

曾威豪平時酷愛競速,外傳有一輛大黃蜂跑車停放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專做比賽用。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課長王志宏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電訪時表示,「這是誤傳,曾威豪的車子根本沒有停放在這裡,且他不是賽車場的會員,所以絕對不可能在場上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