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10分鐘只搶100元! 毒蟲鴛鴦盜搶超商先卸心防再亮刀

▲曾男搶超商會先與店員聊天,再亮刀搶錢。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喝了再搶!南投地區近日出現一對專搶超商的夫婦,曾姓男子不戴安全帽或口罩,都會先假裝與店員聊天,等到對方卸下心防,再亮刀搶劫,曾男幾乎都在每間超商先聊天約10分鐘才下手,有一次還只搶到100元。警方表示,曾男落網前喝了一罐提神飲料,而空罐上的指紋也成為他們犯案的證據。

監視器畫面中,曾男站在櫃檯前一直跟店員聊天,其他客人若要結帳,他就會倒退兩步讓出空間,結完帳後再繼續聊天,他還拿了一瓶提神飲料去付錢,並從容地開了就喝,正當店員開心的聊天時,突然亮出西瓜刀,要店員乖乖地交出收銀機內所有現金。

警方調查,現年38歲的曾男原是汽車零件店老闆,因為染上毒品後毀了事業,且為了籌取買毒品的資金,才持刀搶超商、檳榔攤,行搶後再坐上外頭妻子接應的車,而這對夫妻從南投搶到台中,沒想到曾男遺留下來的空罐子卻也成為破案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