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康師傅泡麵配合「餿」查 主動下架辦理退貨

▲味全旗下康師傅蔥燒排骨驗出含有強冠豬油,目前已自行下架,官網上也撤銷商品。(圖/翻攝自康師傅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味全公司在9月12日10點32分在證交所網站發布重大訊息表示,旗下產品「康師傅蔥燒排骨」湯麵醬包中的豬肉抽取物中原料來源為強冠豬油,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即日起主動自行下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

味全總經理張教華在聲明稿中表示,經過公司查證,康師傅蔥燒排骨湯麵醬包中的豬肉抽出物,供應商為俐豪公司,俐豪的上游供應商是晨為企業,而晨為的原料來源即來自強冠生產之精製豬油。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已主動通報台北市衛生局,自即日起將該產品主動預防性下架回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同時配合主管機關進行檢驗查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