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賀軍翔提百年皮箱 cosplay大亨小傳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新秀麗集團旗下的頂級箱包品牌Hartmann正式進軍台灣市場,11日盛大舉辦新品發表會,現場還展出特別空運來台的古董箱包,企圖營造經典復古氛圍。品牌另也邀請賀軍翔、白歆惠化身成為《大亨小傳》中的Gatsby和Daisy,華麗扮相搭配60年歷史的經典箱包,濃濃的復古味躍然而出。

 

▲賀軍翔(右)、白歆惠(左)cosplay成《大亨小傳》的角色Gatsby與Daisy。(圖/記者徐文彬攝)

品牌為發表會空運來台的古董箱包中,包含了具百年歷史的古董衣櫥箱,和美國總統羅斯福致贈給英國首相邱吉爾的椵木公事箱。觀察箱包跨世紀的演變,品牌2014年推出的新品延續了純手工製作、拼接精緻皮革等特色,企圖攻佔台灣頂級箱包市場的決心儼然不小。品牌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表示,Hartmann的奢華、高端定位,相信可以補強Samsonite之上的高端缺口。

 

▲(左)賀軍翔瞬換成帥氣現代造型,手攜品牌新品Intensity SPL行李箱;(右)白歆惠美艷展示Noviana包包。(圖/記者徐文彬攝)

▲現場展示百年古董箱包。(圖/記者徐文彬攝)

 

▲Model輪流展示2014新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