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的舊傷口突然記起,一時間無法承受。過去留下的遺憾,犯過的錯,有時會重複發生,如果你記起來那些心情,那就好好釋放那些情緒,等情緒過後會知道,沒有過不去的錯,只有學不會的執著。想起來很好,比假裝不存在更有價值。

金牛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為了理想,默默承受許多現實的打擊。因為設定了高標準,推展過程並不如預期順利,壓抑的挫折感讓你有了逃避的念頭。是否因太堅持自己的想法,身邊始終留不住人。發揮真誠的同理心,可以改善現有的人際關係,或是尋求朋友的建言都是目前最需要的。

雙子座
審判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前些日子努力的、徹底反省的,即將看到成果。聰明有時候導致人們輕忽既有的責任,若能察覺到過去所隱瞞的缺失必須改變,願意接受責備的人,將獲得一次新的機會,並接收到許多祝福。務實、誠實是最恰當的態度。

巨蟹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感受到現實面激烈的挑戰,懷念過去的時光。透過和家人、老朋友閒聊中,可找回遺忘許久的初發心,對疲憊的人來說,熟悉的照顧和關懷,最貼近需要安慰的心靈,不要因為忙碌忘了給自己喘息的空間。適合放慢腳步,重整心靈。

獅子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推展順利,卻感到高處不勝寒的孤單。喜歡讓自己看起來專業、有能力,透過實質成績來贏得別人的肯定,這些成績也成為別人看你的角度,無形中有了距離感。但和別人有距離卻不是你所希望的, 適時的說出自己的難處,不需要總是要求自己堅強,讓別人認識你。


處女座
吊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生活中在乎的人或事,出現停滯,渴望整理思緒走出低潮。清楚知道目標的你,一開始就預設好了期望,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和期待,最近卻覺得期待落空。但只要誠實的和自己對話,割捨和調整是必要的過程。

天秤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真誠的交流,感情因此邁入新階段。 過去為了維持表面和諧,許多感受都不想說出口,剛好出現彼此可以深入對談的機會或話題,暫時放下不安的考量,不需要抱怨面臨的問題,只需說出你對問題的真實感受,讓對方了解你,感情因此加深揮別不安的想像。

天蠍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覺得承受的考驗、壓力已面臨極限。真正讓你難以承受的其實不是問題本身,而是感受到自尊和形象受到了挑戰,你很想奮力一搏讓別人知道你的厲害,理智卻又告訴你最好別衝動。但其實你現在應該要開始學習放開手,把責任還給應該承擔的人。

射手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工作上傳來好消息,得到初步的成果。然而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挑戰,必須要仰賴良好的協調能力,來整合團隊。而你則是最佳人選,透過同理心理解每個團隊所面臨的現況,給予適當的鼓勵和清楚的目標,得到的回響將比你預期的還多。

魔羯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工作所獲得的回饋感到不滿足,思考下一步的選擇。職場環境發生變化,原來可以彌補取得的福利被取消,對此感到被犧牲。心情上會有受委屈的感覺,建議你在情緒濃烈時不要讓自己做決定,先冷靜下來設定計畫,再好好解決使自己有機會突破盲點。

水瓶座
命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遇到新的狀況,考驗你的決心。競爭者和對手有了新的動作,背後的動機和企圖昭然若揭,展現氣度和正面的態度,將成為勝利的開端。接下來,必須重新整合你擁有的資源和籌碼,做出新的改變,超乎對手的想像,贏得先機是最好的策略。


雙魚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默默進行許久的事情或隱藏一段時間的消息,到了公開宣告的時刻。為了這個消息,你其實做出許多改變,內在有了新的變化,該是接受祝福或告知親朋好友的時候了。內斂成熟的說法,比較容易被接受,慢慢透漏不需要一次到位,可感受真實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