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冠賣餿水油 1年獲利400萬

▲強冠聲明:全統香豬油,啟動回收。(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刑事局偵破屏東黑心油工廠,主嫌郭烈成以5萬元交保。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偵三隊副隊長趙副丞表示,嫌犯向環保業者以每公升12到20元收購餿水,燃煮加工後,以每公升20到23元價格賣給強冠公司,強冠再以每公升35到50元成本價,製成各式油品拿到大賣場或超市賣出,初估1年來獲利超過4百萬元。

趙副丞表示,全統雖低價收購混充地溝油的劣質油,賣價只比其他廠牌略低,依據警方實地訪價,18公升的豬油,正義品牌定價900元、新味香要800多,全統的賣價也要800多元,至於酥炸油,美食家要740元,但全統也要640元,價格並不便宜。

警方追查半年發現,收購地溝油的公司名叫「強冠」,產品品牌為「全統」,在高雄已經經營一年多,用1公斤30多元低於市價10幾元價錢售給高雄、屏東當地小吃攤、餐廳等餐飲業,甚至賣給烘焙業製作喜餅、月餅,目前已經有200公噸流出,部份也流入大型食用油工廠。

▼ 回收餿水黑心油賣「強冠」,製香豬油油炸烘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