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大秀爆橘拳 柯文哲:捏爆橘子身分就會改變?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攤商合影。(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市長,給問嗎」的花絮影片,不僅在影片中用力捏爆橘子,還搞笑地對鳳梨擺出疑惑表情,努力揶揄自己,盼與網友拉近距離。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覺得連勝文開始放下身段?柯文哲回應,「如果捏爆一個橘子,身分就會改變,那也太厲害了!」

柯文哲4日上午走訪南門市場,一一向攤商致意拉票,並與攤商委員會進行溝通、瞭解實際需求。

談到連勝文的「爆橘」影片,柯文哲表示並不曉得,且沒甚麼意見,媒體詢問他,是否覺得連勝文放下身段?他則說,「如果捏爆一個橘子,身分就會改變,那也太厲害了!」至於柯文哲是否打算嘗試拍攝類似影片?他重申,選市長這件事,不只是台北市, 甚至影響整個台灣未來的命運,「有時候還是正經一點,不要做奇奇怪怪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