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輕佻引殺機 肉搜右臂花朵刺青女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計程車司機3日凌晨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竹圍站載了一對男女,途經永和區遭到男乘客猛砍4刀受傷,根據運將描述,女乘客的右手臂上有一個花朵造型的刺青,而且兩次上車的地點都在竹圍捷運站,懷疑她在附近工作;奇怪的是,附近的店家都說沒看過她,但在八里發現女子第一次下車的監視器畫面。

2日凌晨12點多,李姓運將載著女乘客回家,停在便利商店門口,奇怪的是,女乘客沒有立刻下車,兩人僵持在車上似乎在吵架,從柱子後方隱約可以看到兩分鐘後女乘客甩門離開,李姓運將也亮起空車燈開車走人,沒想到隔天女乘客卻夥同男性友人砍傷運將。

李姓司機在捷運淡水竹圍站排班,3日凌晨載了一對男女往永和方向行駛,途經中正橋下時,男乘客突然拿西瓜刀往司機身上猛砍4刀,造成他肩膀和手部受傷;司機事後表示,印象中似乎載過車上的女乘客,當時他稱讚對方右手臂的刺青很漂亮,還說「刺青很漂亮,可以給我看嗎?」結果兩人起了口角衝突,懷疑是因為這樣遭到挾怨報復。

當時這對年輕男女要求運將開車到永和中正橋旁的水閘門,等到李姓運將停好車後,坐在後座的男子突然拿出西瓜刀要運將給個交代,保命要緊,運將頻頻道歉,沒想到男子拿出30公分長西瓜刀朝運將右手臂砍2刀,運將奮力抵抗棄車落跑,男子追上去又朝運將左手臂砍2刀,運將哀嚎求饒說,我虧你女友,你把我砍成這樣,不幫我叫救護車嗎?男子不理會,兩人搭乘同夥接應的兩部摩拖車逃離現場。

▼「刺青漂亮」摸一把?運將被砍找警求救。

根據司機表示,他只記得女乘客右手臂上有個花朵造型的刺青,在2日凌晨就已經在竹圍站載過這名女子,懷疑她可能在附近工作。但是竹圍捷運站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是小吃店,晚上10點多就打烊,可能會待到凌晨的只剩網咖店,不過,網咖店顧客說沒看過這名女子,就連附近餐飲店的員工也一樣,沒看過這位女子。

依照司機的描述,還有另一個線索,運將說,那名女子第一次搭車,就是從竹圍站搭到淡水河對岸的八里區龍形五街,難道她住這附近?當天司機送她回來後,就停在便利商店前面。

根據監視器畫面,女子下車後就消失在柱子後方不知去向,附近其他監視器也沒有拍到她的蹤影,八里龍形五路附近的住家不多,沒人看過她,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已經在附近進行訪查,一定要揪出這對砍人的惡劣男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