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便利商店驚見「人骨湯」 近看讓全世界都震驚


▲遠看是不是真的有點像「人骨湯」呢?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隨著夏天漸漸遠離,晚上已經開始有點涼意,這時到便利商店買碗關東煮是不少人的最愛,不過,最近有網友爆料,知名便利超商的關東煮湯頭這季好像有點特別,斗大的「人骨湯」三字,猛一看真的會被嚇到。

難不成超商這次想學古代名廚易牙「烹子獻食」,把消費者當齊桓公看待,想盡辦法也要打贏這場關東煮大戰?讓我們把鏡頭Zoom in,仔細看才恍然大悟,原來看板上寫的是「大骨湯」而不是「人骨湯」,只是從某些角度來看,「人」字上面的那一筆劃比較不明顯,也難怪會有人看錯。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


▼再靠近一點,「人」字上面的那一筆劃某些角度來看真的不明顯。

對此,記者致電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不願具名的公關部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過類似相關的投訴,而且「大骨湯」這項商品已經有很多年歷史,不明白為何消費者會看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