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觸口龍隱寺又有事 2男一下車即遭痛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濟公活佛,您要講講話呀!

▲ 龍隱寺才傳停車口角,又發生鬥毆事件。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的龍隱寺,幾天前才發生停車糾紛打架的事件,沒想到又有遊客被打,兩名男子跟著進香團從新北市到這裡拜拜,一下車就遭到一群人持棍棒毆打,其中1人還被打到左手骨折,兩人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動手的嫌犯,但員警認為他們早就被鎖定,可能另有隱情。

祭祠濟公的嘉義觸口龍隱寺,日前才發生停車口角打人事件,現在又發生信眾遭到圍毆打傷,這進香團最愛來的寺廟,這一星期來實在不平靜,有2名男子從新北市跟著進香團來到龍隱寺,沒想到一下車就被幾個人圍上來持棍棒毆打,2人滿身是傷,多處沾滿血跡痛得坐在地上,由救護車送醫院急診室。

當地攤販說,有4、5人拿木棒打人,被打的有2人都是從遊覽車下來就遭到攻擊,其中1人左手還被打到骨折,他們向警方供稱並不認識嫌犯,但員警認為2人擺明遭到鎖定,才會一下車就被攻擊,因此還要調查雙方關係,這也是1星期內發生在知名廟宇龍隱寺第2起的鬥毆意外。

▼停車口角、鬥毆意外,龍隱寺一周2起。

由於龍隱寺香火鼎盛,每逢假日車位難求,8月24日下午3時左右,南投1名簡姓男子開車載妻子到龍隱寺拜拜還願,好不容易發現1個停車位,請太太幫忙用肉身占車位,卻和另1部賓士車駕駛發生口角、互嗆。

當時雙方也翻臉大打出手,簡姓男子挨揍了好幾拳,直到打人男子被拉開,口角才告一段落,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錄影畫面,查出動手的28歲賓士車徐姓車主及27歲的王姓友人,2人坦承打人,全案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龍隱寺在觸口橋下的八掌溪畔規劃有300多個停車位,請遊客多加利用,千萬不要貪圖方便,搶占寺前廣場70個停車位,以免衍生不必要的糾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