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衝浪後的靈異聲響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Chris Wu

兩年前的夏天,我與當時的男友Wei,三不五時就會跑烏x港去衝浪~我們都是三更半夜天還沒有亮就出發的那種)
有天下午,我們突然心血來潮很難得決定衝下午的浪,所以前往老地方-烏x港,衝完過後大約已是傍晚五點多了~Wei說難得我倆都連休兩天,不然在這過夜好了(這裡是溫泉飯店景點)因為我們很臨時,加上是暑假觀光客很多,我們真的找遍了溫泉街,就是完全沒有一間有空房~正當決定放棄的時候,Wei說不然他打電話去衝浪店好了!巷子內(台語)一定知道哪裡還有房。果然,真的有!於是我們就去衝浪店跟老闆拿鑰匙。

那棟房子就在烏x港再直走,一條大馬路上,兩邊都是獨棟的三層樓矮房住宅,其實說真的,白天經過只會覺得老舊,但晚上去完全荒涼⋯因為居民都很早睡,整個就是漆黑一片!我們那棟剛好是第一棟,旁邊空地是一片空盪盪的草坪

Wei打開了門,一進去我馬上覺得好悶,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讓我有快窒息的Fu~我一直都有敏感體質,可以聽跟感受到。但是wei從來不信我這套~我們進去卸下一些雜物,我跟Wei說:我覺得⋯不是很舒服耶⋯Wei就說:一定是妳覺得太破爛不習慣才覺得不舒服!我被罵了一頓之後就不敢再講什麼。東西放好後才八點多,我跟wei說我們出去走走吧,反正明天也不趕著回台北,去沙攤看星星聊天什麼都好!(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在那棟房子裡)Wei可能也覺得難得吧,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去沙灘喝啤酒、看星星,一直到十一點才回去。我跟Wei說:我們住的那裡感覺也不像是旅館反而像是住宅耶⋯Wei說原本那是老闆的住家,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變成出租給衝浪客暫時休息或小住一天的地方。

回去之前我們先到小7買了一些東西,回到那棟矮房我又覺得很不自在了⋯一樓就是一個大空間沒有任何隔板隔間,客廳跟廚房這樣,然後廚房那裡後門出去有桌跟椅,算是吸菸區~電視旁邊有個小門,門打開就是上二樓的小樓梯,上去後第一間是和室通鋪,第二間是一般房有床這樣~

我們就先在一樓看電視,我的身後有一個鐵窗,生鏽的很嚴重,看出去就是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東西。我看電視的時候一直覺得鐵窗外面有人在看我,好幾次轉過去卻什麼都沒有。這時剛好Wei要去後門外面抽菸,我硬是要跟過去,完全不想待在一樓裡面!因為你不管走到哪,就是都會有視線投射(意旨都有人在看你的感覺)走出去後是一片草坪,大概三分鐘而已吧,我突然感覺很有壓迫感,就很像是一大群人朝著你衝過來的感覺那樣,我二話不說抓著Wei衝回房子裡。進去後我只淡淡的說我先洗澡,洗完我們就睡吧!浴室就在廚房,非常窄小~洗到一半我又覺得有人在看我了,轉頭發現,又是窗戶,我連忙把它關了起來,真的是戰鬥澡然後立馬衝出去~

我們上了二樓,Wei說我們睡第二間好了(補充,去小7買的那袋我放在客廳的桌子上)然後我們進了房間,Wei說:誒,我跟老闆說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收費是算人頭,沒有住很久,不想浪費錢。(那裡很爛一個人還要1800)Wei說怕工讀生會來查房,我說:都半夜了,要也是早上才會來了吧⋯於是把門鎖了我們就睡了

才過十分鐘Wei已經睡死,而我被風聲吵的睡不著!我的頭上是一整片玻璃窗,風大到很像颱風過境窗戶一直震。重點是風的聲音跟平常我們騎車的那種聲音完全不一樣,我聽到的很像尖叫聲⋯(之前某節目說如果風的聲音很像人在尖叫代表那個地方不乾淨)風大到連一樓的鍋碗瓢盆都發出了聲音。一樓有鐵窗,風會灌進來那樣!我翻了半小時,風聲沒有停過,突然我聽到一樓有聲音,是那種鐵筷子在敲玻璃杯的聲音,井然有序,一聽就知道不是風吹的。我真的毛了,心想;也不用睡了!大概半小時候,我聽見樓下有人在翻塑膠袋的聲音,是小7的袋子,因為小7袋子比較厚實,聲音跟一般塑膠袋有差!後來聽到有人打開要上二樓那個小門的聲音,再來就是聽到拖鞋的腳步聲,我當時想應該是工讀生來查房看有沒有偷帶人這樣,我把棉被蓋住頭,屏住呼吸很認真的在聽房門外的聲音~但腳步聲只到第一間就停住了!

我此時很納悶,因為他停住後很久沒走向我們這間但也沒下樓~過了十分鐘,我聽到一模一樣的聲音,開門、腳步聲、到第一間房間停止、消失~我當時真的快噴尿了!旁邊的Wei完全睡死還打呼)這個情形連續兩個小時!兩小時後開始,又變成風的聲音,我真的快崩潰了!此時Wei被吵醒,他看著我說:怎麼那麼吵啊!我明明就查過天氣,今天什麼因為東北季風還什麼(我忘了)就是照理說不會有這種強風。

當他講完後我泛淚了,我說:我一直都沒睡,因為聽到好多聲音⋯Wei很少看到我的眼淚,他正經了!他打開房間門,巡了一二樓回來關上門說:沒有人,然後將脖子上的護身符掛在門旁邊的釣勾上!說也奇怪,風漸漸沒聲音了

隔天我回台北跟一位也愛衝浪的朋友見面,我問她是否住過或知道那裡,她說她住過一次,覺得很詭異⋯我都還沒跟她說我發生的事情,她馬上說了一句:尤其是沙發後面那生鏽的鐵窗⋯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