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L「六塊肌辣妹」爭美式足球冠軍 場內揮頭盔互毆


▲兩隊互看不爽,比出不雅手勢嗆聲。(圖/翻攝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是非常陽剛的運動,但巾幗不讓鬚眉,現在美國辣妹組成的美式足球聯賽也大受觀眾歡迎,比賽激烈程度一點都不遜色。最近一場爭奪東部冠軍的比賽,甚至還在場內演出全武行,雙方大打群架,場面一片混亂。

美國女子美式足球聯賽,場內兩隊球員相互叫囂推擠,就連身形壯碩的裁判和工作人員都上場幫忙,但勸解不成,這群娘子軍的熊熊怒火還是爆發了。作風剽悍的,還跑到對方身旁揮出左鉤拳,或拿起頭盔不斷砸人,球場變戰場 ,娘子軍一團混戰。


▲對勝負非常執著,球員出手推打。(圖/翻攝自YouTube)

原來這是2014美國女子美式足球LFL東部冠軍賽,最後加時比賽,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蒸氣隊,以20比12大勝佛羅里達的傑克森維爾微風隊,但比賽結束後雙方並沒有握手致意,微風隊隊員不甘心輸球和蒸氣隊隊員相互叫罵,雖然是穿著清涼辣妹,不爽時還是髒話滿天飛,互比不雅手勢。

LFL最早從2004年開始,以辣妹穿著清涼球衣打美式足球為號召,原本稱為內衣美式足球聯賽,不過後來一改性感風格,走正規比賽路線。2009年正式改名為傳奇美式足球聯賽,目前在全美有10個球隊,女子球員個個練出結實肌肉,不是花拳繡腿,而是玩真的。

LFL激烈的比賽過程也吸引越來越多球迷,球員們對於輸贏當然也相當在意,像這樣的女子全武行並不多見,也成為LFL的吸睛噱頭之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爭執擴大成全武行,從場內打到場外。(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