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晴明osakapop靈異檔案XX山廁所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Ken Ogura

這個廁所剛好坐落於火葬場跟墓園的附近,所以只要一到晚上「活的」都不會想去這邊,傳說中女廁最後一間,常常會有不可解的狀況,有人說晚上在這邊如廁,會聽到最後一間有女生的哭聲,甚至最後一間的門,在無人無風的情形之下,自己會打開。

多方查證後發現不只因為墓園,而最主要是幾年前,有一個女的因家庭因素,在最後一間點火自焚,從他死後開始這間的廁所,就一直傳出有人看到這位女性的靈體。

傳說一

一群年輕人跑去那邊試膽,並一次只能進去一個,第一個人才進去沒幾秒就衝出來了,他說有聽到女聲的哭聲,嚇到臉色發白,大家都在嘲笑他,並往廁所走過去,沒想到一群人進到廁所後,一開始還嘻嘻哈哈的,到後面大家不發一語,因為最後那一間的門自己慢慢的開了,無風也無人的情形之下「開了」,一群人跟第一個一樣,全都臉色發白的衝出來了。

傳說二

有個路過的路人,因剛好內急跑去上廁所,但很慘的是他才剛上到一半,就被裡面的異常聲響嚇到,那聲音是「摳摳摳」,想說「明明還有很多間,不會去旁邊上?」結果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她的男朋友覺得奇怪,便進去找他女朋友,最後發現她,倒在廁所門口昏倒了。

最後他男朋友把她叫起來後,他女朋友一直喃喃自語,有點發瘋的感覺,最後聽說到精神病院住了一個多月,出院後就跟男朋友講當天的情形,說她聽到敲門聲就一直不理,但是敲門聲一直沒停過,她有點受不了,上完廁所後就打開門看誰這麼無聊,結果一開門,就一個好像被火燒爛的臉,惡狠狠地瞪著她看,之後她就失去意識了。

訪談

因為這地方完全沒住戶,只有問到網路上親身經歷的人。

A君訪談

我們:「請問一下,你之前有到過XX山的廁所過嗎?」

A君「有,我們去那邊試膽,因為那邊是很有名的試膽地點,旁邊又是墓園。」

我們:「聽說那邊有個女性在那邊自焚,你們有在那邊廁所碰到什麼事嗎?」

A君:「我們也是在廁所啊,一開始進去還好,沒什麼事發生,唯一讓我們覺得不解的,就是一直有一股燒焦味,很不好聞,連回家後隱約都可以聞到那股燒焦味。」

B君訪談

我們:「請問你們有到過XX山廁所嗎?」

B君:「有啊,我們也是去試膽。」

我們:「聽說那邊有個女性在那邊自焚,你們有在那邊廁所碰到什麼事嗎?」

B君:「我們知道現在廁所都荒廢了,但年輕啊,大家好玩啊。」他說,所以我們就跑過去了,進去感覺就是一般的荒廢廁所,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有個人就提議:「這樣多無聊,我們來敲敲門吧」,然後就從第一個門開始敲。

「摳摳摳」, 第2個、第3個,第3下就敲不下去了,因為開始聽到好像是「人的呼吸聲」,但我們再仔細看了一下周遭 沒有人啊,奇怪了,當我們在走進廁所時,最後一間的門之前是關的。但,我們看到那道門打開了,當下,我們就頭也不回的跑回去市區了。


結論

看樣子,這邊我們所得到的資訊,八九不離十就是有個「女性靈」長期在這邊,而發生的狀況,就是 門自己會開,呼吸聲、燒焦味,更恐怖一點的,就是看到她的本人。

靈探開始

我們這次靈探有3人,在路上時就一直討論廁所的傳說,話說我們大家廁所靈探的經驗都不多,因為大家都覺得有點無聊,但快到現場時,我們大家都安靜了,因為這地方真的讓人感覺相當不舒服。

一下車,先是一陣冷到刺骨的寒風,不,應該說是「陰風」吧,吹的我們3人寒毛直豎,打了不少冷顫,真的是一個讓人很不舒服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炎炎夏日中,竟然會冷成這樣子。

慢慢的開始往廁所走過去,按照往常經歷,越是熱門的靈探地點,總會看到一堆塗鴉,但這廁所竟然沒有,正當有點納悶時,從廁所內部傳出不知名的聲響,雖然不大聲,但在這種夜深人靜時,這聲音感覺相當的不「自然」。

要準備進去了,但說真的剛剛的聲音讓我們有點毛毛的,畢竟誰知道下一秒我們進去後,會碰到怎樣的情形?但就在要轉進去的前一秒,似乎就在我們正前方,看到白影一閃而過,往廁所方向閃過去,但因為太快,我們3個就你看我
我看你,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眼花了。

我們一進去,因為大家都男的,所以很習慣先往男廁走過去,但好像不對,因為傳說幾乎都發生在女廁,所以就簡單的拍張照後轉往女廁,當下有個同仁就說了一句話:「真笨啊,為什麼要選擇自焚,死得那麼痛苦。」但話說得太快了,我們想制止都還不及。

就當同仁講完那句話後,有一股不太好聞的燒焦味飄過來,「為什麼會有這味道呢?」另外一位同仁就說,應該是「她」過來了,最好不要久留,而且剛剛有人亂講話,你敢保證最後那一間的門,在我們來之前是開的嗎?

我們瞬間恍然大悟,對啊,剛進來前有聽到怪異的聲音,「難道是..................。」此時往門內看進去,不禁有種不太好的感覺,我們就草草的結束這次的靈探要準備回程。走出廁所後,我們又不約而同轉頭看了一下,因為從那廁所又傳出了怪異的聲響。

總結

如同傳聞一般,我們也碰到了,這廁所真的讓人不太舒服,怪異的聲響,我們不敢確定是否就是開門的聲音,但當下我們選擇相信。而燒焦的味道,就如同傳聞一般,那種味道不管是聞起來或現在想起來,都很不舒服。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宿舍裡消失的拖鞋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