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帶我回家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Kuan-Ju Liu

出國住飯店時,護身符記得放身邊。

每個月都會排到的舊金山長班,早就已經習慣,前輩們選完房號後,我就拿了剩下的最後一張門卡拖著疲累的身軀和快要和皮膚分離著妝容進了房間。

門一打開就是一面牆,讓我嚇了一跳。想說這格局設計的也太奇怪,房間也好昏暗。梳洗完畢後,我習慣拿出放在錢包裡的護身符放在床頭,電燈和電視也都全開,然後秒睡。

第二晚,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想早點睡。我躺在一大張雙人床上動也不想動,連護身符也懶得拿出來,還覺得電視好吵,電燈好亮,腦筋一時打結,所以我就把他們全關了,馬上進入夢鄉。但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我突然睜開眼,一位深黑膚色的男子站在我的床邊彎著九十度看著我。我嚇得想尖叫但是叫不出聲,我想拿放在包裡的護身符但是我卻動不了。他雙手抓著我的雙腳,看著我,看我什麼時候才會停止掙扎。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罵了多少髒話,念了多少媽媽教我的阿蜜陀佛,突然間時間靜止了。

「帶我回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能聽懂他的話。
「你是誰?我怎麼帶你回家啊?」我很害怕但是卻能和他溝通...
「帶我回家。」就像恐怖片演的,他一直重複這句嚇死人的話。
「你在哪裡啦?我要怎麼帶你回家啦?」我還是很害怕,也不知為何能和他繼續溝通。
「那裡。」他指著我床邊那面奇怪的牆。
「你 你 你 在牆壁裡?那 那 那我要帶你回哪裡?」我嚇得想跑但還是動不了。
「柬埔寨。」他說要我把他從牆壁帶回柬埔寨!?

這對話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同時我記得還出現很多死人的片段。在鬧鐘響起之前,他把我變成他小時候。"我們"跟其他孩子在山上奔跑,後面還追來另一村的孩子。
「怎麼辦?他們要爬上來了!」"我們"問旁邊的大哥哥。
「沒關係,讓他們爬!」大哥哥信誓旦旦的回應。
一位小女孩沿著石壁爬到我們旁邊,大哥哥一聲令下,"我們"抓住她的雙手讓他放開石壁,然後把她踢下去。小女孩瞪著大眼看著"我們",然後墜地,死了。

鬧鐘響了。我手按了鬧鐘,但是思緒都還在那小女孩的墜地的那畫面。我醒不來,直到鬧鐘再次響起。我可以動了,我坐起來後眼淚就流下來了。

他說,他是從柬埔寨就開始跟著我的。只因為我看了他一眼...

就在三個月前,我和家人去柬埔寨金邊旅遊,在遊覽車上經過一個知名景點「萬人塚」。導遊在車上有提到,那是以前紅色高棉時期的恐怖歷史,裡面成千上萬的人頭白骨被安放在玻璃塔中。由於每一團進去後都會有人"出事",所以這行程已經取消,有興趣的人再自行前往。就在那時,我看了一眼... 我突然想起來,他指的牆壁,是指萬人塚裡面的牆壁... 而中間一直出現的死人畫面,就是紅色高棉時期的黑暗歷史。

回到台灣後,媽媽帶我去認識的師傅那收驚。問我會不會常瘀青,是不是晚上都睡不好,我說會。但平常沒注意,因為在飛機上東撞一下西敲到一下很平常;飛來飛去的時差難調,睡不好也在所難免。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我被跟著。沒想到師傅說,一跟就跟了7個,呼朋引伴的一個揪一個,一有不合就會捏我一下讓我瘀青。我回想,我的瘀青都是在大腿內側或是小腿肚內側,通常在機上作業是不容易撞到的地方...

我把故事和同事分享,才了解,通常前輩選剩下的房間,除了個人習慣和偏好之外,就是那間房間或那樓層"風水不好"或是"不好睡"。

真人真事,自身經驗。為什麼就這麼剛好不想拿出護身符,剛好把電視電燈全關了,然後就發生了... 出門在外還是帶著護身符保心安。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