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橋上的女子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蔡志隆

那是多年前在屏東當兵時發生的事,那時在屏東當兵交了一個當地女友,因為我住高雄,所以只要休假通常都是高雄屏東兩地跑。

農曆七月份時,我因為年輕不懂事,所以也不管是不是鬼月照樣跑,於是就發生了奇怪的事。某天,我載女友回去,自己單獨回到高雄已是兩三點了,要騎高屏橋之前,突然間路燈全都滅了,心裡頓時一整個毛毛,但沒辦法,還是得回高雄,於是我就上了高屏橋。

上了一開始倒也沒事,突然間,有個穿白色衣服的女子站在路邊招手,原本不想騎過去,但龍頭就一直往那邊移動,甚至煞車也不能按。

就這樣,我跟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近到看清楚那白衣女子的臉:一臉蒼白無血色,左臉皮還整個見肉!我心想完了要撞上了,這時電話恰巧響起,那女子消失了,而我的車頭也快以時速九十的高速撞上橋邊。

我趕快急煞,終於在橋邊停了下來,看是誰的電話聲救了我。原來,是家人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家了;那時家人的來電鈴聲我裝了舞曲大悲咒,可能是這白目之舉救了我也說不定。退伍再騎回去時,就發現故事點的舊橋已經拆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