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26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最近的工作中,可能因為外在的事務,造成你無法順利的完成上司所交代的工作,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遇到一些困難,但其實只要自己堅持下去,相信自己,那就一定可以越來越好,而感情雙方可能一些原因而陷入冷戰,讓你們的狀況陷入膠著,這時候彼此更要冷靜思考彼此應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金牛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由一開始的忙碌漸漸轉變成穩定,讓你也可以在這段時間休息,且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讓自己好好充實自己的能力,例如可以讓自己去書店走走,讓自己多接觸不同的書籍,而從中可以學習到更多,而感情方面,彼此的相處空間越多也讓自己可以跟另一半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增進感情。

雙子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因為身體上的不適或者其他因素讓你無法專心在工作上面,同時也可能因為工作上出現出乎意料的情況讓你無法掌控,導致你心力交瘁,但在這時候更要讓自己穩住自己的腳步,讓你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而感情方面,在最近可能會有溝通上的問題,所以這時候可以讓彼此冷靜,給彼此一段時間,讓你們好好思索對彼此最好的方法。

巨蟹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最近工作處於不穩定的狀況,讓你必須要花比之前更多的時間去彌補,且不但如此也影響到你的生活品質,可能讓你的生活在最近會有日夜顛倒的情況發生,而在這時候更要做的,就是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讓你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時間,而感情方面則是有止步不前的情況,或許可以跟另一半找個時間吃飯,增進彼此的感情。

獅子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越來越上手,同時也可以把手上的工作很流暢的完成,不但如此也可以多跟同事交流,或許可以在交流之中獲得不少新的資訊,不但可以讓你跟同事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也可以在這些互動中找出新的火花,而感情方面則是適合用你熱情的一面,讓對方對你嚴肅的印象改觀。

處女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可能會有新的合作關係,同時也可能是會跟之前所接觸的工作不相同,但同時這也是給予自己新的挑戰,不過也可能因此而認識到不同的朋友,同時也拓展跟以往不同的生活圈,而感情則是可以多利用空閒時間傳訊息給另一半讓對方知道你的在乎。

天秤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累積的經驗,讓你在職場上面可以得心應手,且在最近也有可能因為自己的專業而有新的工作機會,只要自己肯好好去把握,相信在工作上面會越來越順暢,同時也有可能在最近找尋到自己比較喜歡的職業,而感情方面也跟另一伴越來越穩定,也可能在最近讓原本的關係更進一步。

天蠍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由一開始的跌跌撞撞,在最近也有了成長,同時也從同事間得到援助,而你也可以因此可以完成這些工作,不但如此在最近你的行情可能也會慢慢看漲,或許會有新的工作機會等著你去爭取,而感情可能因為工作關係而讓你忽略對方,在這時更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情況,讓你們的感情可以在理性下成長。

射手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從之前的束縛解脫,且也從不同的角度得到不同的解讀,也因此讓你對於自己目前的工作有新的見解,也讓你重拾對於工作的信心,更可以在工作上發揮你的專長,也更可以應付不同的狀況,也可以讓上司看到你的改變而得到賞識,而感情彼此間的誤解,也藉由溝通,讓彼此的感情狀況更往前一步。

摩羯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最近工作可能遇到不少的瓶頸,讓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同時也讓你陷入鑽牛角尖的情況,但在這時候更需要其他人的幫助,可以跟上司或同事討論,不但可以增進同事間的感情,也可以讓自己從他人身上學習,讓你更可以用不同的方向解決問題,而感情則需要讓自己跟對方溝通,藉由溝通的方式,讓你們之間的代溝漸漸縮小,也讓你們的感情更美好。

水瓶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同的選擇等待著你,讓你難以下定決心,在這時候更要展現出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的專業,自己的能力,讓你去找尋出自己最想要,這樣不但可以讓自己做得更開心,也可以讓自己得到更多不同的機會,而感情可能會遇到新的對象,讓你無法決擇,所以在這時候可以試著多相處,順著自己的感覺行動,相信會找到對的人。

雙魚座

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可能會有停擺的情況,但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實自己,或者讓自己出 去走走散心,讓你的心靈更加平靜,也讓自己從困境中得到解脫,也讓自己可以以全新的心態去面對挑戰,而感情則是可以主動讓對方看到你的好,且也可能因此讓彼此更加靠近,而有進一步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