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房間好多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Zooe Dumbo Wei

先大概提一下,應該是國中開始吧,半夜常常出現所謂的「鬼壓床」,最平常的是一個晚上一次,後來演變到一個晚上4-5次都有。但我寧願相信,這是因為「腦袋醒了、身體沒醒」的緣故,所以之後也就慢慢習慣所謂的「鬼壓床」了。

▲鬼壓床示意圖。(圖/翻攝自濱海高新)

回到正題,17歲那年暑假,我跟爸爸和姐姐去鄉下姑姑家住,全新的透天別墅,跟鄰居間有條小小的防火巷。第一晚因為累了所以早早就睡覺,順帶一提,姑姑的房間是日式的塌塌米,窗外就是剛提到的防火巷,那一晚怎麼樣都睡不好,總是聽到防火巷有人穿著高跟鞋來回走路的聲音,還走了一整晚。隔天我問姐姐跟爸爸(也睡同一間),他們都說什麼都沒聽到....我也沒多想,就這樣玩樂過了一天。

第二晚我又先睡了,半夢半醒之間,我又開始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無法動彈的情況;但跟往常不同的是,我聽到好多「人」在說話,彷彿小小的塌塌米房間充滿了30個人那麼吵雜。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是國語、台語、英語或法語,當下只覺得好多人在我旁邊說話,但我就是什麼都聽不懂。

之後生活中還是陸續發生很多「不尋常」的事,但說真的我也習慣了,只要不太直接地影響到生活,我也不是那麼在意了。(笑)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測驗/你最像哪一位美少女戰士?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