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顯耀:我只不過是一顆棋子 兩岸恐陷「冰點」

▲(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這是21世紀的白色恐怖!」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21日下午2點45分召開說明會。他強調,在陸委會、海基會以及兩岸工作上所有的談判,不論是公開或私下協商都是遵照總統、國發會前後任秘書長的指示,並強調他只不過是一奉命行事的棋子。

他指出,兩岸溝通是「複雜的團隊作業」有一定的劇本和一定的流程,現在卻被扣上最大的「匪諜」帽子,擔心兩岸之後的協商將無法繼續溝通下去,兩岸關係可能會陷入「冰點」。

「我張顯耀只不過是一顆棋子,兩岸公開或私下的協商或溝通的管道很多,管道絕對不只我一個!6年來已建構兩岸和平穩定的環境,是台灣生存發展之所幸,現在有些人為了莫須有的罪名來破壞台灣的安定環境。」他表示。兩岸之間的溝通不應該只有他接受調查,也相信最後一定能證明清白以及對國家的忠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