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在拉你的腳...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林大友

那年,是我國中的暑假,總是喜歡跟著家人到附近旅館開放的游泳池,去玩水、游泳。雖然之前常聽到人說,那個旅館的游泳池和房間都有問題,但終究只是傳聞,沒有很認真看待,游泳完回到家也沒什麼異狀。

直到晚上…那時,我玩奇摩聊天室玩到很晚,肚子餓了,拿著餅乾吃著,房間並沒有開燈,只有電腦銀幕的亮光,轉身邊吃著餅乾,邊看著睡在我房間和室地板上的妹妹,欸!奇怪,是我眼花還是電腦光線的關係?我發現有一個小女孩,正拉著我妹的腳,一直拉著一直拉著,似乎是要叫我妹陪他玩。

我吃完餅乾慢慢爬上床,坐在床上看著我妹,那小女孩還是一直拉著他的腳。我當時非常害怕,寧願抱著棉被趕快睡覺。早上醒來,並無異狀,問妹妹,她也說沒感覺;說著說著,突然妹妹的腳踢到門檻,馬上流出血來,而且還是被小女孩拉的那隻腳,不知是否就站在我們面前。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