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羅生門 張顯耀批陸委會:無的放矢讓人含冤莫白


▲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請辭案演變成羅生門(右)。(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日前公布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請辭獲准,結果張顯耀發聲明說自己是「被告知請辭」打臉長官,陸委會則又表示張是被「調離現職接受檢查」。羅生門演變至今,張顯耀18日再發聲明指出,陸委會用辭職理由為「調離現職接受檢查」是「無的放矢讓人含冤莫白。」強調自己在陸委會的一言一行皆係遵從總統、國安會秘書長及主委之指示辦理。

張顯耀聲明全文:


顯耀自任公職以來無時不以國家利益為重,凡事則先公後私絕無個人之好惡,而顯耀在陸委會之一言一行皆係遵從總統、國安會秘書長及主委之指示辦理。

今陸委會更改顯耀辭職理由為〝調離現職接受檢查〞,此ㄧ聲明更係無的放矢讓人含冤莫白,顯耀特此表明萬般諸事皆〝莫須有〞,並請陸委會謹慎發言切勿傷人傷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