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要汗顏了… g0v推全國「急診」即時看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大了

▲g0v推全台急診即時看板。(圖/翻攝自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g0v台灣零時政府11日推出「全國急診即時看板」,將全國「重度急救責任醫院」的急診訊即時息,彙整成股市操盤室圖表,公開呈現給大家知道,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真正做政府該做的事,零時政府!」、「什麼都靠鄉民,不知道要這個政府幹嘛!」、「政府單位真的要汗顏了」。

具醫療背景的g0v參與者Tom Shih表示,因受到高雄氣爆影響,想到醫院網站其實可以顯示即時急診訊息,如果可以把這些「塞車」的狀況記錄下來,就能幫助救難人員,在第一時間將傷患送到資源相對充裕的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包含Tom Shih在內的7位成員,在8小時寫了30支程式,但目前資料僅衛福部要求公開的31所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及其他一般及中度級160所急救責任醫院,可依照類型或醫院顯示等待住院、加護病房與推床人數,並呈現滿床通報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