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隔壁街失火燒死的阿伯出現了(真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Tiffany Chao

有一天半夜,我突然醒過來,竟看到身旁躺著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他的臉部扭曲變形,臉部非常黑,尤其是額頭跟眼睛那塊。

第一時間,我想確定我是否在做夢又或是幻覺,由於他眼睛是閉著的,於是我很冷靜的起身,緩慢的靠近那個男子的臉,此時我的臉已經在他的正上方。我眨了好幾下眼睛,確定我很清醒,並且沒有眼花後,害怕的感覺快速的侵襲了我。

此時,那個黑臉面部扭曲的男子突然睜開眼睛,面無表情且直直的盯著我,我與他的面部距離只離差不多50cm, 不帶任何表情的扭曲男子臉就直視我的眼睛 ,我嚇到開始發了瘋似的開始尖叫,整個身體往後彈,好想就這麼衝出門外逃跑,卻無力做任何動作,尖叫聲劃破了這詭異寧靜的夜,他消失了,我馬上開燈,整夜沒再睡。

之後,我ㄧ直聞到身邊出現燒焦的味道,或是燒灰燼的味道。

無論是在自己房間的小茶桌上、躺在床上、車子裡、甚至出去逛街,甚至姊姊進來我房間都問我是不是剛吃完燒烤之類的東西回來。

某晚,又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夢,我躺在一個不知道是生鏽還是火燒過去的地方,沒有任何黑白灰以外的顏色,我嚇到醒過來,但我睜開眼後,我的房間的情景居然跟夢裡一樣,衣櫃什麼的通通都變成像火燒過ㄧ樣黏稠又噁心,我就躺在這樣的可怕的房間裡。

之後一個禮拜,我天天都跟爸媽睡在一起,只是還是睡的不太好,也常常出現幻覺,精神都快耗弱了。

之後去收驚、媽祖廟、觀音廟等等無數個地方,直到朋友帶我去找一個很厲害的師姑,師姑似乎可以直接看的到,她說跟著我的是一個男人,全身被燒的都捲起來了很可憐,問我看到的是不是就是一個老年男子?

她與對方交談,問對方為何纏上我?

才發現原來他是我家隔壁街前幾天失火被燒死的老伯伯,因為家人只有幫他草草辦殤事並沒有超渡他。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隔壁街有失火也不知到死者是男的老伯伯,只知道有在辦喪事而已。

後來在一間廟中做了法事,超渡了他, 我身邊再也沒有聞到燒焦的味道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大家來說鬼/凌晨三點的怪事情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