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老舊的電視-歷經過最可怕的真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欣翰

從以前不知道為什麼,我遇過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我就來分享其中一件我歷經過最可怕的事情吧。

那一天,我像平常一樣躺在床上,看著平時假日看的遊戲節目,看到一半的時候,電視開始出現雜訊,當然以為是電視太老舊或者是收訊不好,我就去敲一敲打一打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還是沒有用,我就想說那就繼續看吧,因為沒有很嚴重也就算了,但那雜訊越來越大,電視畫面越來越模糊,正當我想說算了要關掉的時候。

突然,電視突然跳頻到另外一個畫面,那畫面很像以前那種黑白電視。

我看到的畫面是類似一個演講的場合,然後一個老男人用著很重的鄉音在演講,過完幾秒後,那個老男人本來是以側身的方式可能對著下面觀眾說話。

突然,他轉過來了,從電視裡頭像是看著我一樣地注視著我,雖然只有那麼一秒,我現在依然無法忘記那個畫面,我嚇得趕快關掉要跑出去。

正當,我要跑出去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往後看了一眼。

「我看到,在床上坐著,那位老男人。」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灰姑娘玻璃鞋掉哪隻腳?迪士尼問答讓你懷疑童年

晚報/30年內恐爆發9級大地震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10題喵星人知識大問答!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你對於AV女優了解多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