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客車追撞台中BRT公車 女駕駛送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BRT上路,一般駕駛人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 小客車誤闖藍線,追撞台中BRT公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快捷巴士BRT上路12天,7日上午與一輛疑似誤闖專用道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車上3名乘客受到驚嚇,肇事自小客車女駕駛受傷送醫。

今天上午9時26分許,一輛由張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誤闖BRT專用車道,在靜宜大學前方追撞劉姓駕駛所駕駛的BRT車輛,造成BRT左後車尾毀損,張女自小客車從後撞上BRT失控再撞到站體,車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嚴重毀損。

警方表示,BRT車上3名乘客僅受到驚嚇,張姓女駕駛因胸部、腹部受到撞擊送光田醫院治療。

台中市快捷巴士BRT在7月27日中午正式啟運,於台中火車站至靜宜大學路段雙向發車、停靠11站。今天這起車禍是第一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