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遭辱不計較 老外要告網友違反個資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親變事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外籍男子4日晚間搭乘桃園客運1路公車,疑似太晚按鈴坐過站,竟然不停用髒話怒罵司機,甚至一度動手毆打人,過程全被一名林姓網友給錄了下來,隨在臉書PO上影片。不過,該名老外不滿影片外流,在下午與偕同台籍孕妻到桃園警分局報案,要告對方違反個資法。

該名林姓網友指出,這名外籍男子昨晚是因為過站才按鈴,公車駕駛因此沒停站,結果他就動手打人,「他的台灣老婆還一直幫外國人講話,還不趕快帶他下車,堅持他們倆沒錯」,氣得要大家評評理。

影片在臉書被轉PO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直呼老外太超過,呼籲駕駛告上法院討公道;甚至還有人肉搜他的名字、住處及其懷孕妻子的姓名和開的服飾店。對此,47歲的司機陳金積今天出面表示,外國人沒有動手打他,認為這只是小事,不會提告;沒想到外籍男子不滿影片外流,已在下午3時許前往警局報案,要告林姓網友違反個資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