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酸!王世堅看板諷連勝文:Over my dad's money

▲王世堅酸連勝文「Over my dad's money」。(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318學運期間,曾以「Over my dead body(踏過我的屍體)」嗆「白狼」張安樂,因此爆紅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在南京西路和迪化街口,掛出一幅自己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看板,而且還特別在連的肖像旁,加上「Over my dad's money(超越我爸的錢)」字樣,讓網友看了直呼,差點把午餐噴出來。

有沒有Over my dead body VS Over my dad's money的八卦?」有鄉民昨天在PTT八卦版,PO出一張王世堅和連勝文合成的競選廣告照片,仔細一瞧王的部分寫著「Over my dead body」與「打死不退」,至於連的旁白,則被惡搞成「Over my dad's money」和「爸爸買給我」

照片PO上PTT後,立刻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人大讚王世堅,是大海回來的「真男人」;也有鄉民表示,Over my dad's money聽起來太威啦!「我都腿軟了」;還有人說,要拿來當臉書的封面;更有鄉民談到,隔天要殺去朝聖;另有人則驚呼,台灣終於有超越2CH的人才了。

對此,王世堅透過媒體表示,因為他聽說國民黨的議員看衰連勝文,沒人想拿和連的合照當競選看板,所以自己才想要來跟他一起上廣告。王還談到,原本只是想博君一笑,沒想到會吸引這麼多人關注,凸顯大眾對連家的既定印象。

據了解,國民黨在7月的黨務常會,曾安排連勝文和市議員參選人合照,疑似連民調遲遲沒起色,傳出有基本盤的議員就不考慮讓對方來幫忙加持,但也有議員緩頰是因為對當天自己的妝、髮不滿意,會再找時間另拍。

王世堅是在318學運時,為了對抗率眾抗議「反反服貿」的張安樂(白狼),在鎮守鎮江街時,怒嗆對方「要進去?必須Over my dead body」,這句英文讓他人氣瞬間飆升,還有網友KUSO因此創作一系列「世堅舞曲大帝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