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偷來豹紋洋裝自拍還PO臉書 女妙賊遭逮

▲丹妮兒大方穿上偷來的豹紋洋裝,跟友人一起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許多人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要自拍,連偷東西的竊賊也不例外。

美國伊利諾州警方日前調查一宗精品店失竊案時,逮捕一名女性嫌犯。破案線索竟然是因為這名27歲女子丹妮兒・薩頓(Daielle Saxto) 。在店裡順手牽羊後,穿上偷來的衣服拍照還PO上臉書!

伊利諾州西法蘭霍特市(West Frankfort)一家精品店在本月11日失竊,失竊物品中包括一件非常突出的豹紋洋裝、一副太陽眼鏡和兩件T恤。

店主威廉斯(Kert Williams)後來把失物的照片PO到臉書,希望網友能幫忙尋找失物。這一招果然有效,數小時後即有熱心網友發現,丹妮兒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了穿著上述豹紋洋裝跟友人的自拍照!警方循線逮捕了懷有身孕的丹妮兒。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