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台獨天然論」 連勝文:我接觸到的年輕人都沒這樣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民進黨應不應該「凍結」台獨黨綱?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連勝文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評委陳昭南、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提案「凍結台獨黨綱」,黨主席蔡英文19日透過Google好問平台表示,台獨已是年輕世代「天然成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0日上午受訪時反駁,接觸到的年輕人都不是這樣

連勝文20日上午至北投關渡宮出席成年禮活動,被媒體問到對「台獨天然論」的看法時表示,他所接觸到的年輕人都沒有這樣,而且這是非常多元的社會,沒有一個人可以壟斷或決定年輕人的想法。

針對民進黨全代會將討論「凍結台獨黨綱」議題,蔡英文19日表態指出,隨著台灣民主化,認同台灣、堅持獨立自主的價值,已經變成年輕世代的「天然成分」,這樣的事實與狀態,如何去「凍結」?如何去「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