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換保險絲觸電跌倒 男撞破水族箱失血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絕命終結站劇情......

▲觸電跌倒撞水族箱,男股動脈割破失血過多喪命。

東森新聞記者張仲華、馬瑞辰/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男子18日下午因為家裡跳電太熱,想換保險絲開關,但過程不慎觸電跌倒、撞到下方的水族箱,導致他左大腿被玻璃劃傷大量出血,雖然緊急送醫治療,最後仍因為失血過多不治。

楊姓男子母親拿起衛生紙不斷拭淚,她難過的說,就算她兒子已經35歲,還是會給媽媽一個大擁抱,很喜歡撒嬌,平常也很孝順,想起兒子對自己的好,楊母情緒再度失控。

這起離奇意外發生在18日下午1點多,由於家裡突然跳電,楊男為了讓母親有冷氣可以吹,先到公寓1樓樓梯間關閉自家(3樓)的總開關,但他卻關到1樓的總開關。楊男隨後回到住處,搬來一張塑膠椅站上去想更換保險絲開關,結果觸電導致整個人跌下來,剛好撞到下方的水族箱。

楊男的左大腿內側被玻璃割出一條長達20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因為股動脈被割破、失血過多身亡。被撞破的水族箱整個都破裂,尖銳的玻璃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據了解,楊姓男子平常打零工維持家計和母親同住在這個老公寓3樓,本來想讓母親吹冷氣涼快一下,沒想到因為觸電摔倒而發生意外。水電工提醒,碰到類似情況絕緣一定要做好,最好請專業人士幫忙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