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運動賭博網站 2嫌砸錢做手機APP軟體年撈5千萬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一大隊18日宣佈破獲由武姓、王姓嫌所經營的6個運動賭博網站,簽賭項目包括國內外棒球、籃球、足球及美式足球等運動賽事,2嫌甚至花錢請人幫忙設計推出手機APP簽賭程式,讓賭客隨時可用手機下注,警估算6個賭博網站每半年進出賭金就達5億元,以每注收取5%收續費計算,2嫌年撈至少5千萬元以上。

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一大隊是在接獲線報後與北市士林分局、新北市三重分局、基隆市刑警大隊等單位組成的專案小組,經數月偵查,報請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連檢察官指揮,在17日偵破以武姓及王姓主嫌為首的網路簽賭集團。

刑事局等單位聯手偵破運動賭博網站,2名主嫌經營6個網站為方便賭客下注還開發手機APP軟體,供賭客隨時簽賭,警估算2嫌年撈5千萬。(圖/記者孫曜樟攝)

刑事局表示,武姓、王姓等兩嫌犯涉嫌經營江山、鑫緯來(188.666vl.net)、666VL(666vl.net)、翔翔(first55833.net)、CST888999(cst888.999net)、ts5678(ts5678.com)等6個運動博奕網站,再分配投注權限供下游經營者陳姓嫌犯於招攬賭客時,視賭客財力狀況,開設新臺幣1百元至數千萬元不等的下注權限,供不特定賭客前往各運動博奕網下注,對賭項目包括國內外棒球、籃球及足球等運動比賽結果。

刑事局指出,武、王2嫌在賭客的簽賭金均會收取5%的手續費,若以每半年進出賭金達5億元估算,手續費收入就高達2500萬元,在世界杯足球賽期間,2嫌經營的賭博網站進出賭金就達1億多元,他們為讓客隨時可簽賭還花錢請人設計推出手機APP軟體,供賭客下載使用,該集團經營運動賭博網站長達4年時間,獲利驚人,出入均以名車步,且住北投高級住宅區,並曾有網站被破獲又立即改名繼續營業。

17日警方兵分多路執行搜索,共查獲首腦武、王及賭客等7人,並查扣犯案用電腦主機、存摺及手機等證物。武嫌等人於訊後均坦承不諱,全案以涉嫌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