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虎林街驚傳血案 老翁疑妻外遇憤而殺妻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虎林街一處民宅3樓7日中午驚傳血案,年約80歲孫姓老翁懷疑70歲妻子外遇,7日中午憤而持刀殺妻,妻子身上有10餘處刀傷,左胸一刀深及臟器為致命傷,老翁則是雙手虎口有刀傷,經送醫並無大礙,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處理中。
 

北市虎林街驚傳家庭血案老夫婦一命危一傷,全案警方調查中。(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是在今日中午11時28分接獲台北市警方轉通報,指稱在北市虎林街一處公寓3樓民宅中,有人受傷大量流血急需救援,消防人員立即趕往見場,發現一名年約60歲的老婦人身上倒臥現場大門後方,身上有多處刀傷,且其中一刀在左胸深及心臟,見場80歲的孫姓老翁則是雙手虎口被刀劃傷多處。

消防人員立即將老婦人送往北市忠孝醫院急救,由於左胸刀傷深及心藏老婦在到達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醫院搶救最後仍大傷重不治,而老先生則是被送往北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孫姓老翁因懷疑70歲的妻子,臨花外遇讓他戴綠帽子,今日上午2人先爆發激烈口角,老婦一度打電話向警方求援,但隨後又打電話向警說沒事,沒想到在11時20分許,警方卻接到老翁報案電話,隨即再通報消防人員到場,但老婦已倒臥在大門後的一片血漬中,從現場血液呈現有些乾涸情況,警消人員研判兇案發生到報案已過一小時以上,目前,全案正由員警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