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2起騎士遇刺案 陳嫌辯心情不好又遇糾紛才犯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3日上午接連發生2起機車騎士,遭人從後方騎車追上持刀刺殺案,涉嫌刺人的嫌犯陳志豪在下午落網,陳嫌被捕後坦承犯案,但辯稱並不是隨機殺人,而是心情不好又與2名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用隨身攜帶的防身摺疊刀刺人,目前,全案仍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板橋2起機車騎士遇刺案,嫌犯陳志豪落網辯稱非隨機殺人而是心情不好,又遇行車糾紛才犯案。(圖/東森新聞提供)

今日上午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22巷口,1名蔡姓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遭人從背後用刀刺傷背部,刺人嫌犯則是騎車逃逸,接著11點30分,在板橋區國光路235號前,另1名郭姓男騎機車送便當等紅燈時,也遭人從後用利器隨機刺傷,背部分傷口長達3公分,所幸受傷2人在被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板橋警分局在接犯報案後,立即調閱2起案件發生道路周邊監視錄影帶,經分析比對以車追人鎖定陳姓嫌犯(37歲)涉有重嫌,員警在下午3時10分許在板橋民權路260巷陳嫌住家將陳嫌逮捕。

警方初步調查,陳嫌坦承在上午犯下2起騎車刺人案,但他並不是隨機殺人,而是第1起蔡姓被害人與他同向行駛時發生小擦撞,陳嫌機車不小心碰到被害人太太的腳,卻遭蔡姓被害人罵三字經,因此,才在蔡姓被害人的太太下車到市場買菜後,尾隨被害人至案發地點用隨身攜帶的防身摺疊刀刺傷被害人。

陳嫌在犯案後立即騎車往漢生西路方向逃逸,但在行駛過程中又與第2名的郭姓被害人互看不順眼,於是在郭男於漢生西路和國光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從後追上刺殺1刀後逃逸。

陳嫌在被警方逮捕帶回局後,面對媒體詢問時則稱是心情不好,對於被害人也是連稱對不起,目前,陳嫌真正犯案動機仍由警方深入調查中,並將在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