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好心攙扶病患 招來癡男「奪命連環叩」

東森新聞記者葉弘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幾乎全盲的男子到醫院回診時,因為看不清楚路,好心的護士上前攙扶,卻沒想到換來男子對她「奪命連環叩」。這名男子愛上護士,不但寫情書給她,每天還撥打30到40通電話給她,最後護士不堪其擾報警,也在上個月辭職離開任職的醫院。

護士整理藥袋、協助病患看診,注意病患行為也是工作之一。台中一名護士好心攙扶一名病患走路,卻是噩夢的開始,幾乎全盲的男子去年底到醫院回診時,遇上好心護士攙扶他,他從此墜入愛河,半年來每天撥打幾十通電話,指名要找小護士,最後護士不堪其擾,在上個月底辭職。

男子因視網膜病變,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到醫院回診,不過他視力只能看見光影,走路需要有人攙扶,一名護士看他走路搖搖晃晃、看不清楚路,便主動上前幫忙,男子說他有感覺到護士對他的臉頰吹氣,是表達愛意,他鼓起勇氣寫情書給護士,說他非常喜歡她,甚至還在LINE上面告白寫下「我好愛妳,找妳好辛苦,沒有妳我活不下去」,每天對護士奪命連環叩。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湯景麟表示,「他一直打電話到醫院,造成護士的困擾。」愛上護士的男子不但想方設法要跟她通電話,還謊稱是護士的家人,撥打醫院總機指名要找這名護士。男子分機一通一通轉接,聽出不是對方的聲音就掛電話,每天打了30、40通電話,就只為了聽見護士的聲音,男子說他知道自己生病,不能帶給護士幸福,所以只想親耳聽見護士拒絕他,護士受不了報警,要告男子強制罪,男子到派出所做筆錄,跟警方喊冤說沒有打那麼多通,而且從來沒有跟護士通過電話。如今,這名男子知道自己做錯事,帶給護士很大的困擾,也不敢再打給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