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與英國品牌Size?合作 今夏發表聯名新款式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PUMA與英國品牌Size?攜手合作,推出聯名鞋款「Wilderness」,設計靈感源自於世界各種極地環境,從撒哈拉沙漠到內陸城市,透過適者生存的概念象徵完美生存工具的誕生。

該系列其中一款Sahara鞋以土黃色尼龍鞋面,呈現沙漠意境。而另一款Inner City則搭配黑色皮革與反光材質拼接而成,象徵都會叢林。PUMA X Size?系列鞋款已於6月底在台限量發行。



▲Sahara透過麂皮鞋面來呈現浩瀚沙漠的景象,搭配色彩鮮艷的湖水藍鞋內裡及仙人掌綠鞋後跟織帶,象徵在大漠環境下孕育的堅韌生命力,建議售價NT$4,280。(圖/品牌提供)



▲Wilderness Inner City以都市街頭為創作靈感,呈現入夜後都市景觀的幻變,街燈照亮城市,高樓環伺都會叢林的意境,建議售價NT$4,2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