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手扶牆光下體… 奧地利火車站月台驚見活春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車多久才到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維也納一個位於地下室的火車站日前出現不堪一幕,一對男女竟然在月台內公然嘿咻,除了被監視器錄下外,對面候車的旅客也拿出手機拍攝,警方表示,2人恐面臨6個月的刑罰。

▲奧地利維也納一處火車站月台赫見活春宮。(圖/翻攝自austriantimes.at)

「一開始沒有人注意到,23歲乘客維拉.紐沃斯(Vera Neuwirth)表示,後來一名年輕男子和他的朋友發現這對男女正上演「活春宮」,結果所有候車旅客都往對向看,大家都看呆了。

紐沃斯的女性友人也拿起手機拍攝,根據照片顯示,一名女子將牛仔褲脫到小腿、雙手扶著牆壁,男子則站在她後方;紐沃斯懷疑,2人當時應是喝茫了。「我無法想像,清醒的人會在奧地利首都做出這樣的事。」

相關官員表示,目前正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這對男女,但如果無法辨識2人身分,將根據乘客拍下的畫面找人。(新聞來源:austriantimes.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