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郵局阿伯虧漂亮還硬塞LINE帳號 19歲嫩妹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妹?還是拉保險?

▲林姓女子指控郵局行員硬塞LINE給她,還擅自記下她的手機號碼傳簡訊。(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長髮飄逸、笑容甜美的19歲林姓女子日前到台中龍井郵局匯款,被大她整整40歲的王姓男行員虧「妳好漂亮」,並硬塞一張寫有LINE帳號的紙條,沒想到晚上還收到簡訊追問「你有輸入我的ID嗎?」,讓她大呼噁心,揚言提告。王男則喊冤表示,是為了向林女推銷郵政壽險,才會要求加入LINE。

林女指控,59歲的王男先是對她說「妳好漂亮」,又在收據中夾帶一張寫著LINE帳號的字條給她,當時就讓她很不舒服,沒想到晚上竟收到一封簡訊寫:「你有輸入我的ID嗎?」,才驚覺王男記下她匯款單上的手機號碼,覺得實在太噁心,氣得回傳痛批對方盜用客戶個資還傳訊息騷擾。

▼林女回傳簡訊對王男的行為表達不滿。(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但王男喊冤是雙方認知有誤會,表示稱讚林女是因為看她面帶微笑才會「寒暄」,且平時沒空推銷郵政壽險,加上比起打電話「用LINE不用錢」,才會要求客人加入LINE,以便推銷壽險、儲蓄險,坦承過程有瑕疵,但絕對不是要「把妹」。

中華郵政則表示,客戶匯款單上的電話規定僅限於用來聯絡匯款事宜,員工以電話推銷商品前也必須先徵求客戶同意,已經依違反工作規定對王姓行員處以停止招攬保險3個月至1年的處分,如果林女申訴性騷擾,郵局也會依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