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學女孩哭著找媽媽 小男童超MAN:我會保護你

▲小女孩第一次上幼稚園,哭著想要找媽媽,小男童在旁邊安慰。(圖/翻攝自YouTube,下圖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童言童語好真誠!1家幼稚園舉行畢業典禮時,播放一段大班畢業生3年前第一次上幼稚園的影片,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哭著想要找媽媽,但旁邊的小男孩信心滿滿地說「阿你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2人認真又爆笑的對話全部被老師錄下來,連網友都讚嘆「小男生是暖男」,影片上傳至Youtube4天超過7萬次點閱!

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淚眼汪汪地問「媽媽會來哦?」旁邊小男童堅定地回答「會!媽媽會來的!你睡醒媽媽就來了,阿你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看到小女孩依然扁嘴抽泣,小男童安慰「不然等一下你睡我旁邊,好不好?」小女孩楚楚可憐地回答「可是我想要你抱抱嘛」,小男童疑惑問「你說老師嗎?」小女孩再次哀求「你可以抱抱我嗎?可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小女孩淚眼哀求抱抱,小男童臉色有些勉強說「我覺得我太小了耶,我怎麼抱你啊,你小,我也太小,阿我怎麼抱你啊(上圖),小女孩依然哭著臉,小男童思考後想到解決辦法,手指在空中比劃「阿沒我嘎你打電話(台語),叫你媽媽早點來接你」,最後還再三保證「我一定會安慰你」、「我一定會保護你,不用擔心」。

小女孩依然苦臉不放心,小男孩雖然有點不耐煩,在桌上玩起玩具車,但仍耐著性子再次掛保證;不過,小男孩保護的對象似乎不只有馬尾小妹妹,他還對旁邊另一位小女孩說,「我保護妳,我(也)保護她,阿你賣嘎我吵喔(台語)」。

 這段第一次上幼稚園的影片讓網友直呼「可愛又好笑」、「小男孩好霸氣,將來一定是人才」、「好老練噢,超像里長伯」,連九把刀都打趣說「將來結婚一定超級感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