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不好英文單字… 12歲男童遭父丟包餐廳門口

▲不會被單字丟包兒女,父母嗆記者「別浪費社會成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o?」每個人都有英文單字背不好的時候,但想必沒有像新北市這名12歲葉姓男童這麼慘,竟然因為背不出英文單字,被家長丟在在餐廳!

據警方調查,這名新北市葉姓男童28日全家一起出門遊玩,中午一家人開開心心到在豐濱鄉石梯坪一家海鮮餐廳用餐時,父親哪壺不開提哪壺要求孩子背單字,孩子因一時之間背不好,被老爸狠狠教訓一頓,憤而耍脾氣不願上車,沒想到葉父當場把車開走,只留下兒子傻在那邊。

據了解,葉姓男童被丟下後,只能在餐廳門口走來走去,民眾看到以為是走失兒童幫忙報警,警方到達後先把小朋友安置在警局,同時通知葉父來領小孩。他的爸爸後來員警表示,因兒子當時拒絕上車,故意繞一圈想逗逗他,沒想到車子再開回餐廳門口時,孩子已經消失無蹤。

警方最後還是把家長依家暴及違反《兒少法》罪嫌函送,完成手續後葉姓夫婦隨即牽著兒女離開,原本開心出遊最後敗興而歸。

▼背不出單字不准上車!狠父母丟包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