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潑漆抗議後 張志軍不去霧峰林家了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此次來台,抗議群眾如影隨形。(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7日在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遭民眾潑漆抗議,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疑似因此緊急和國台辦會商後續行程,最後決定將原訂28日前往高雄前鎮漁港、台中霧峰林家的參訪行程取消

▼張志軍的座車遭抗議民眾潑漆,連隨扈也難逃「洗臉」。(圖/記者劉康彥攝)

陸委會28日凌晨2時許在官方網站公布,經陸委會及國臺辦雙方商定,張志軍28日將取消前往高雄前鎮漁港、臺中霧峰林家參訪,但11時30分仍會到台中大雅惠明盲校,也會與台中市長胡志強會面,下午1時50分再到鹿港天后宮參訪。但公告中並沒有說明行程調整的原因。

陸委會還表示,由於28日是週末例假日,為了避免影響搭乘高鐵旅客的行程,決定改為乘車前往台中,不搭高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