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任滿4年沒有委屈 朱:心若歡喜,菜就好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5日在主持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再連任做滿4年是否有不能說的委曲,及柯P說朱宣佈參選不會為連勝文加分等問題,朱立倫說,沒有委曲,「心若歡喜,菜就好呷!」,未來仍繼續雙北合作,會為連勝文加油。

新北市長朱立倫重申連任做4年,沒有委曲,未來雙北繼續合作,會為連勝文加油。(圖/東森新聞提供)

朱立倫24日正式宣佈競選連任新北市長,並承諾做滿4年不會中途落跑去選總統,外界解讀朱立倫作出「任滿」決定必有所轉,也有不能說委曲,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則是批朱在行政院副院長做不到一年就落跑,未來也是一樣,連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嘲諷朱立倫參選不會為連勝文加分等,對於這些問題朱立倫25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逐一說明。

朱立倫表示,對於一些政治語言不值得來討論,仍是要恢復忙碌而踏實的生活,每一天為市政來打拼,希望獲得市民的支持,包括這半年和未來4年全力把市政工作做好、做滿。其實不管說幾個版本或轉折點對我來說都沒有發生過,從頭到尾就一個版本就是做好市政,市政工作要延續,去年就如此,今年也如此,過年前如此,過年後也如此。

朱立倫說,做滿4年的決定沒有委屈,做市長工作是我很喜歡的工作,它是忙碌而踏實的工作,我常講說做任何事情「心若歡喜,菜就好呷!」是一樣的道理,再來先把新北市政做好,未來仍繼續雙北合作,我也會幫連勝文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