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大廈賣淫女排排站 嫖客樓下選妃帶到樓上賓館爽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想去探險一下。

▲北市西門町金帝大廈外女子賣淫,一見員警就消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金帝大廈附近出現賣淫女子排排站,當街讓嫖客「選妃」的誇張景象,這棟被賣淫鶯燕攻佔的大廈,對面是知名的老松國小,距離萬華分局的昆明派出所只隔200公尺,過去應召女偷偷攬客,現在公然集體排排站讓嫖客公開挑選,行徑十分囂張。

黑夜裡好幾名打扮火辣、穿著清涼的年輕賣淫女子聚集在金帝大樓樓下,有的在巷子裡,有的更是直接就站在馬路旁,她們大多數都是台灣人,其中也有大陸籍或是越南女子,往來的男客直接在現場挑選,場面就好像是在選妃一樣,選到滿意的女子以後,就直接帶上樓休息。

金帝大樓位於台北市康定路與桂林路附近,樓上的賓館業者指出,「應該是樓下流動的那些,她們是會帶(尋芳客)上來這邊休息,他們大部分都是來休息,我們這邊是賓館,他們帶上來這邊休息。」

大樓樓上的賓館白天靜悄悄的,人少了許多,櫃台也沒有人招呼,賓館業者表示,他們也只是讓男男女女休息,2小時收400元,但他們要在房裡做什麼,他們也管不著,但顯然對於這種現象,就已經見怪不怪,賓館業者說,「你走走看看吧!她們白天晚上都是流動性的,有可能是在對面,有可能在樓下,她們都走來走去不一定。」

▼西門町大樓內賣淫,對面就是小學,距離派出所僅200公尺。

根據了解,從半夜12點到凌晨5點,賣淫女子就會開始出現,行情大約15分鐘1000元到2000元不等,但在這棟大樓的斜對角竟然就是一所小學,以衛星地圖來看,從這棟大樓到國小只有100公尺,到最近的派出所更是只有200公尺。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長吳顯銘表示,「我們分局還有派出所自始至終都有編排勤務來執行取締,我們會再加強勤務上的作為來加強取締。」

金帝大樓樓下停著一輛巡邏車,甚至還有巡邏箱,更是不時見到員警的身影,但這些應召女子一看到員警,馬上就一哄而散,員警一離開就又繼續攬客,警方表示最近人手不足,才會讓她們越來越猖獗,最近將會加強巡邏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